a meaningful lecture

今天 聽到了一場很有意義ㄉ演講!! 雖然 我ㄧ開始 一直覺得很想睡覺><
可是 我聽到了一些關鍵詞!! 對人生ㄉ規劃 規劃了幾年蔫?
有人說 他把近年都規劃好了!! 大概十年吧! 以前 總以為計畫趕不上變化!
 但沒有計畫 要失敗 痛痛ㄉ摔一跤 都沒有很重ㄉ感覺!
反正就想說 捲土重來!但是 對有規劃ㄉ未來 就感覺很bright! a bright future!話說 明
天 要交Literature Review>< 我昨天已經煩了一整天了! 上次ㄉ 我覺得也沒有寫ㄉ很好!!可是 是個挑戰吧!! 有時候 我真ㄉ覺得我很愛逃避><但是 過完明天 就放假了! 那就帶著開心ㄉ心吧!!!還有 茹茉姐不放過我們 硬要來考個單字>< 對我們真好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說老實話 我很愛靜宜英文系上ㄉ老師。 
雖然要求嚴格了些但是 其實都是為了我們好。 
湘湄老師 影響我很深ㄉㄧ位老師 上課都是幽默風趣ㄉ方式下進行而且 雖然上他八點ㄉ課。 但在交我如何準時 
有責任感會那老師 雖然才上過他一學期ㄉ習得 但是 我覺得更重要ㄉ是做人謝謝老師那時候ㄉ包容與鼓勵 我真ㄉ都感念在心!
茹茉老師 講話很直接 上課 我常與他對話 但是他口直心快~~ 那種不做作 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
就很可愛還有雅蘭老師 雖然他講話也很直接 但是 我覺ㄉ他很可愛哈 因為 上課都可以跟她聊天>< 雖然有時候我很愛耍呆><還有很多老師。。。
當然這輩子 不能少ㄉ 就是好朋友還有 最重要ㄉ 我ㄉ家人我 好愛你們喔!!!!謝謝妳們ㄉ陪伴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podcast

English Phonics teaching

戀愛石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