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 rains cats and dogs.

這兩天 心情 搖擺不定!! 因為下雨  讓我也覺ㄉ心  寒了起來。。

事情 真ㄉ 瞬息萬變。。

昨天  睡覺前  知道一件讓我很shockㄉ事情>< 

聽著你說  想起那時候ㄉ我

好像也是如此ㄉ狼狽

雖然對象不同 場景不同  但心境  都是

很痛很痛ㄉ  對吧!!!!

不過 希望 這次 是你下定決心了! 既然話一說出口,就堅持到底吧!

其實 我覺得 不適合ㄉ人  也沒必要浪費你ㄉ時間啊!!

最近 聽到了兩首歌  很有感覺ㄉ。。 分別是 女爵 還有 香水

~~~我早已習慣你名牌ㄉ香水味~~ 很多事 都這樣吧!

過久了 就習慣了。 ~~愛在濃烈,也是一條拋物線~~

所以 愛情才會有高潮迭起吧!!! 

我學會了 我也知道了  要認識一個人 不是短短時間可以看出來ㄉ

是你ㄉ 也會是你ㄉ。 不是你ㄉ 不強求也沒用啊!

好像在那個夜深人靜ㄉ時候, 會很不經意 想起一些難過ㄉ事

或許也在那個時候 我比較有勇氣 去面對那樣ㄉ自己吧!

看著你難過 我也很替你難過。。 畢竟 那種痛 我已經自己承受過了

不想身邊ㄉ你 也遭受這樣ㄉ痛苦!

畢竟 我也花了一段時間走出來!!

但是 親愛ㄉ 我相信  你可以ㄉ!! 加油! 有事 就call我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多事 自己鑽進死胡同裡 是別人也幫不了你ㄉ

這是我ㄉ經驗 也是教訓。。。

真ㄉ已經夠了!!!!!!!!!!!!

下雨天 讓我心也複雜化了!

可是 昨天真ㄉ很開心 跟我門家ㄉ 小佳子 去吃燭光晚餐

聊著聊著 不知不覺時間 就已經到了!

跟他在一起 很開心。 因為 我總覺得她很可愛

雖然有時後講出來ㄉ話 我有點難理解>< 其實我覺得你是射手座ㄉ吧!

我們還討論起男人ㄉ事情。。 射手座ㄉ男生 這一輩子 一定要交一個!!

還跟他講到我求籤ㄉ事情 哈哈哈哈  希望我自己這次 可以很順利嚕!!

不過 說老實話 我真ㄉ很佩服你耶。。。 不會 隨波逐流。。

會很努力尋找那個 適合自己ㄉ那位Mr。 Right!

時間點 可以停在今年這個時候ㄇ? 我開始感傷了>< 因為

捨不得你們啊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podcast

English Phonics teaching

戀愛石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