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禱。

今天上課 國企ㄉ老師 突然哭了!! 我都懂。。。 大家其實也很捨不得。。

很多人 今天都在幫他摺紙鶴。。 讓我看了也很捨不得。。

騎車 真的不是自己要很小心, 別人也相同要很小心!!

就因為這場意外 讓他現在還沒辦法跟我們一起上課><

我看了國企ㄉ同學ㄉ狀態 好捨不得喔!! 希望 你明天一定要來上課。 我會幫你佔位置ㄉ

期中考前一週 是不能翹課ㄉ。。 你知道 我因為你 流了多少眼淚ㄇ?

看在我心中,真的很不捨! 我知道 老師難過 是因為覺得沒辦法幫上什麼忙。。

所以 李同學 你要堅強喔!! 大家都還希望跟你一起開開心心畢業喔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podcast

English Phonics teaching

戀愛石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