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石。。。

昨天 看什麼"三隻小豬" 就聽到阿信在那邊講"戀愛石"。。。 害我也好想去試試看!!就是 你從這段閉著眼睛走到另外一端 要摸到石頭才算數喔!! 這樣 表示你ㄉ姻緣 會很順。。矛盾ㄉ我。。 就覺得 一個人 就想有人聽我說話 懂我 了解我。。但是 兩個人的時候 又覺得 一個人比較好。。。 這是怎樣ㄚ?並不是想要什麼。。 只是 期許自己 也當一個懂自己 也懂別人的人。。這次。。 我會 謹慎 哈哈! 因為 讓你選擇ㄉ太多 也會讓你不知 從何選擇而起!!我喜歡 簡單的感覺。。。 或許 你知道吧!!哇哈哈。。。。。。跟你們說  你們覺得 要加油。 。 但這次 我想要順其自然。。不是對"愛情" 沒有信心。。 或許 我要有信仰  相信  "他" 會出現ㄉ但是是在對的時刻。。。。。。我想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 而且 適合的 lover!!哈哈 所以 我會很龜毛吧!!!畢竟 上次 ㄉ傷 太痛 記憶 太深刻了!!讓你久久無法忘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但是 我還是 祝福你和她。。。 在我心中 已經釋懷了! 是時間。。人阿。。。 真是奇怪ㄉ動物。。。 哇哈哈= =但是 如果有機會 我還是會想去試試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畢竟。。。愛情我還是抱持著 樂觀的態度。。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podcast

English Phonics teaching